佛爷不跳墙

坤廷,毕侃,权贵等是本命

 

《1314,一三一四,一叁一肆,一生一世》(富贵生贺文)

不管是哪个范丞丞,都是最爱黄明昊的范丞丞吖!

ooc预警

祝黄明昊小朋友成年生日快乐!!!

破镜重圆,镜不算很破,但是会很圆很圆。

范丞丞走了,因为一次事故。是在给黄明昊买早餐的路上被车撞了。所有人都知道,这并不是一次意外,而是有人故意为之。或许是因为他太红了,或许是有人想跟他抢黄明昊,或许是有人看他不顺眼,或许......不管是因为什么,范丞丞他就是走了,再也回不来了。

新闻头条上都报道着,人气idol范丞丞,于2020年1月19日发生事故,逝世。

那个日子比较特殊,正好是黄明昊18岁生日的整整一个月以前。可是发生了这么一出事,黄明昊也不会去想什么生日不生日的了。黄明昊离不开范丞丞,这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内没有参加过一次活动。不管是NEXT,还是NINE PERCENT,又或者是从偶像练习生里一起出来的兄弟们,都在安慰黄明昊,想让它快点走出这个阴影中。

十八岁生日的前一天天,尤长靖邀请了NINE PERCENT的成员一起出来玩。美名其曰:提前为黄明昊庆生。黄明昊也觉得自己是太久没有出现在大众眼前了,便也答应了。

走到洗漱台前,看着洗漱台上的两个情侣款牙杯。那是当初范丞丞和自己一起挑选的,就连牙刷和牙膏也是他们一起挑选的。不过眼尖的黄明昊却发现,自己的牙膏上面标注了范丞丞三个字,就连两个牙膏的纹路都变成了二人在在偶像练习生时的制服。难道,是范丞丞?黄明昊心想。不,这不可能,范丞丞在一个月前就死了,怎么会是他呢。一定是周锐那个家伙给自己换的,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呢。黄明昊这样告诉自己。

黄明昊下楼到餐厅吃饭,习惯性的喊了一声:“丞丞,今天吃什么?”刚喊出口黄明昊就像自嘲般的说了一句:“呵,范丞丞都不在了,谁能给你做饭呢?”可一来到餐厅,黄明昊震惊了,这,明明没有人来过自己家啊!怎么会有饭呢?黄明昊又想:这估计,也是周锐做的吧。黄明昊给自己盛了一碗饭,却意外地尝到了范丞丞身上的香味。这,难不成真是范丞丞。不,不可能。黄明昊摇摇脑袋想把这种想法甩出去。

出去逛街的时候,只要有尤长靖,就必定会去小商店买零食吃。黄明昊来到了魔芋爽的货架前,想买一点魔芋爽。却看到了有一包魔芋爽上面的胖厨师变成了Q版的厨师装范丞丞。黄明昊以为自己眼花了,便把其他队员们都叫了过来,他们也说看到了范丞丞。黄明昊觉得:这估计也是魔芋爽做的广告吧。

回家之后,黄明昊再也忍不住的哭了出来。哭的撕心裂肺啊!生日前一天的晚上,黄明昊想范丞丞发了疯。下楼卖了一提青岛啤酒,这是丞丞家乡的酒。黄明昊坐在落地窗前,看着屋外的霓虹灯,一股悲凉之意由心而出。就连这提啤酒上都印着范丞丞的脸呢。黄明昊看着广告上的范丞丞,轻轻地吻了上去,是那么那么的轻,带着黄明昊的一腔情谊。这提啤酒也有丞丞的味道呢,黄明昊想。

黄明昊推开阳台的门来到阳台,阳台是全玻璃制作的,仿佛自己飘在空中一样。迈过门槛抬头的一瞬,发现了一个蛋糕,这个蛋糕并没有NINE PERCENT的成员定做的蛋糕大,可是上面却写了四个字--“皇权富贵”旁边有一个范丞丞样的小人蜡烛。黄明昊想:这个周锐也太会了吧,不过这样,算不算和丞丞一起过的生日呢。黄明昊小心地点燃了蜡烛,五秒之后,蜡烛飞上了天空,发出了强烈的响动,随即有千百朵烟花绽放。烟花的样式为“黄明昊,我范丞丞爱你一生一世!”

这场烟花秀结束了,蜡烛又回来了。黄明昊紧紧地抱着这支蜡烛,就像抱着范丞丞一样。怀中的蜡烛不断变大,变出了一个与范丞丞同高的蜡烛,蜡烛渐渐有了温度。黄明昊震惊,抬头一看。范丞丞,是范丞丞回来了,他现在抱着的,不正是他这一个月以来日思夜想的范丞丞吗!还好,他回来了。

“范丞丞你个死鬼!你去哪了?你知不知道我担心死你了?!”黄明昊趴在范丞丞的怀里大声的喊道。

“昊昊,我这不是回来了吗?哭什么啊?别哭了。我真的死了,不过我放不下你啊!于是我就找到阎王。跟他说我的宝贝还在这世上呢!阎王说我阳寿还未尽,就又把我送回来了。还有啊,我告诉你。你白天遇到的所有有关我的东西,那其实都是我啊!”范丞丞温柔地说道,:“其实我一直在注视着你呢,而且,无论是哪个范丞丞都是最爱你的那个范丞丞。无论范丞丞在哪里,他一直都是爱你的!”

黄明昊迅速地在范丞丞的嘴上亲了一口,说:“丞丞,我也好爱你啊!”

十二点的钟声响起,月光下的恋人又亲到了一起。呈现出一幅最美好的画卷。

“昊昊,生日快乐。成年了,我是不是就可以真正的和你结合啦?”

“哎呀,讨厌!大色狼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