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爷不跳墙

坤廷,毕侃,权贵等是本命

 

李小仓受虐记(上)

 @明日天空 小可爱你的梗出来了哟!

就没有下一个梗了吗,下一个要写富贵生贺,有什么好梗吗?

正文开始

“宝宝,起床了。你到底起不起来啊?!”毕雯珺温柔地对李希侃说。

“ヾ(≧O≦)〃嗷~老毕,我想出去玩!”李希侃知道毕雯珺今天要去录新专,所以故意这么说的。因为他知道,这样毕雯珺就不会再管他了,他就可以接着睡觉了。

  正如李希侃所料,毕雯珺果然转身出了房间。但是十秒后黄新淳打了电话过来,同时毕雯珺回来了,挑着眉看着他,说:“接吧!”

“喂!你在哪呢?雯珺哥家是吧!你快起来,我现在就去接你出去玩!”黄新淳在电话那头大声的喊道。他真是怨念很深啊!李希侃想。

       十分钟过后......

“妈呀!我的祖宗啊!你起来没,我都到了。要不是被老毕逼着,我今天就在家里陪仓鼠了。”黄新淳又一个电话打来了。

“你咋那磨叽呢?咋老毕说话,比你爸爸我说的话都好使呗?”李希侃从大门出来了,口音有一股大碴子味。

“说吧,去哪啊?”黄新淳在把车开出别墅区的途中问他。

“三里屯,走,逛街去!”李希侃一脸兴奋地说道。

“好,走吧祖宗。”黄新淳也是挺无奈的。

..................

小黄人的家:“喂!”

“He...Hello,who are you?”李权哲看黄新淳出门了,便想找个人一起去三里屯逛街。说到逛街,第一个想到的肯定就是他正廷哥。可没想到电话是被另一个男人接的。这个声音有点耳熟啊,李权哲想。

“蔡徐坤你别,啊!...啊啊啊.....嗯。嗯....呜!哈,啊哈!”他正廷哥?

“贝贝,你的仓鼠宝贝来电话了,而且,我已经接了哦!”蔡徐坤在电话那头坏坏的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先写到这里,我先去上课,今天还会不会更新就不知道了


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