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爷不跳墙

坤廷,毕侃,权贵等是本命

 

李小仓受虐记(下)

      

今天是完结篇了。 @明日天空 这是你想要的部分,不过写到最后会不会有白莲花出现......这是个秘密。

多多点文,明天会发周小花的生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我们去吃海底捞吧!好怀念那96人的海底捞啊!”李权哲说道。

“对啊对啊!怀念大厂了呢!”小鬼的眼眶居然渐渐湿润了,“哎呀!不说这些了。一点也不酷!”

“好啦!那就去海底捞啦!走!”李权哲也不想在这时候这么伤感,主要是他最害怕男孩子哭了。

“走!杰哥,你背我!我走不动了啦!”嘚!小鬼又在向朱星杰撒娇了!真是不吃火锅都饱了啊。李权哲心想。

“好嘞!”朱星杰一口应下,任由着小孩跳到了自己背上。

走到那家店,进去落座了。朱星杰和小鬼去点餐了,李权哲就去了一趟洗手间。好巧不巧看见了黄新淳和李希侃的座位,李希侃是背对着他的,所以李权哲看到的就是黄新淳和一个人聊的不亦乐乎。

李权哲快速走开了,说到底还是对黄新淳的不信任吧。

回座位的途中,李权哲悄悄红了眼眶。而黄新淳也并没有看见李权哲,所以,也没什么。

回到桌前,朱星杰和王琳凯看到李权哲眼角的泪痕,便不由的担心到“诶!仓鼠!你没事吧!”

“没事。我很好。你们不用担心。来,吃饭吃饭!”李权哲不想让别人为自己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一顿饭,他们聊了许多。

那些在大厂欢声笑语的日子,汗流浃背练习的日子,公演舞台时紧张激动的日子,公布排名时忐忑不安的日子。这一切都是那么的惊险刺激,可如果问他们,他们一定会选择再来一次,因为那是他们一生中最美好难忘的日子。这一切的一切,或许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
那段难忘的日子已经都成为了过去式,就连那唯一的念想、牵挂、关联——NINE PERCENT,都也已经成为了过去式。

这家海底捞店循环播放着偶像练习生的歌,他们的海底捞也在第二遍Forever结束后吃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李希侃和黄新淳比他们早一步出来,李权哲三人走到门口看到的就是黄新淳搂着李希侃的背影。朱星杰和王琳凯好像明白了什么,再看看身边的李权哲眼泪已经不由自主的夺眶而出。

“不要哭了,仓鼠,这一切或许只是一个误会呢!”朱星杰安慰道。

“不,不会的。他一定是不爱我了,你看他们还蹦蹦跳跳的多开心啊!”李权哲回答。

“黄新淳是最爱你的,你要记住,这一定不是真的,或许,或许只是好兄弟呢!”朱星杰不想看李权哲这么难受的样子。

“不,我爱黄新淳,可是如果他不爱我了,我会放手的。我会成全他们,祝福他们的。”李权哲哭唧唧的说到。

“诶!黄新淳,你抱着的是哪个人啊!你家李权哲不要了?!你不要我们要!我们都会宠他的。有很多比你优秀的人想追他呢,我可以帮他物色一个的。”小鬼看着眼看就就要消失在视线中的黄新淳,大声喊道。

“啊!李权哲在这?!”黄新春立马带着李希侃转了个弯,引入眼帘的正是正在被朱星杰安慰着的难过至极的李权哲:他一定是误会了什么。黄新淳想。黄新淳向着李权哲一路狂奔到他的身边。

朱星杰看清楚了黄新淳带着的人也就识相的让开了。

“仓许宝宝,我们不哭好不好?淳哥哥这不是来找你了吗?不哭了,我们回家啊!”黄新淳搂着李权哲安慰道。

“不不不,你个坏银,你都有新欢了还要我干什么?”李权哲想要挣脱黄新淳的怀抱。

“新欢?噗。你说李希侃吗”黄新淳轻笑一声,“我可不敢,那可是毕雯珺的老婆。”

“( ⊙ o ⊙ )啊!那是小福泥吗?哦哦哦,我误会了诶!Y(^o^)Y好了,原酿你了哦!老公!”李权哲宣告主权般的说了一声。

啊啊啊!我媳妇也太可爱了叭,好像现在就了他啊。黄新淳想。

“好了李希侃,我和我的淳哥哥回家了呦!下次一起出来玩吧,拜拜!”李权哲在走之前不忘对李希侃打招呼。

说完淳哲便手拉手回家了。

送完了一对,星鬼也说:“那我们就也先走了,改天也一起出来玩!”

好,又走一对,这些该死的狗男男。

“linglingling!”李希侃的电话响起。

“喂!老毕!”李侃说到。

“嗯,我在这边的海底捞!你来接我啊!好,一会见!”李希侃说完把电话挂了。

过了一会,李希侃也被毕雯珺接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好了,皆大欢喜。

要去点文啊!!!!!

留下你们的小红心,小蓝手,点一下小加号。O(∩_∩)O谢谢!!!!

耐你们呦!


 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